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杨幂尴尬回应“脚臭” 张大大调侃选手胆子够大

电视剧 凤凰娱乐 2017-06-08 17:15:19
[摘要]杨幂当《明日之子》首席星推官,竟在现场遇演艺生涯“重大危机”!选手不知道是有心还是无意的一句话,不仅让杨幂当场变脸,身边的星推官大秘张大大更是直言“你可以不用混了”,到底哪句话竟达到大幂幂生活所不能承受之重的程度呢?

杨幂

杨幂当《明日之子》首席星推官,竟在现场遇演艺生涯“重大危机”!选手不知道是有心还是无意的一句话,不仅让杨幂当场变脸,身边的星推官大秘张大大更是直言“你可以不用混了”,到底哪句话竟达到大幂幂生活所不能承受之重的程度呢?

一名自诩“广州范冰冰”的选手,脚踩恨天高,顶着大红唇上场,气场让对面的大幂幂都有些招架不住。几番了解之后,大幂幂意外表示出“你很不错,我看好你”的意思。这可就让这位选手自信更加爆棚,俗话说“被偏爱的总是有恃无恐”,这位选手毫无畏惧冒着“性命之忧”说出了那句话“幂姐,我有个跟你一模一样的特点!”,大幂幂秒回“是发际线高嘛”。虽然在江湖多年,但是大幂幂还是太天真。“不,是脚,我们的脚都很香。”幂幂被选手突如其来的回答吓得有些怔住,稍稍缓过来之后无辜表示“我的脚真的不臭”。但是张大大还是没有轻易放过这名选手,称“你胆子够大,她的势力很大,演艺圈你不用混了!”

大幂幂对于这位如此“大不敬”的选手会作何反应呢?是打入“冷宫”从此江湖不再见,还是养在身边“化敌为友”?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选手 幂幂 杨幂

上一篇:胡军《小情人》开启新技能 改造“宅男女婿”大作战 下一篇:“谢童”邓伦:拍《欢乐颂》的时候是真唱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