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合影看上去比章泽天父母还老?刘强东爆粗谈真相

大陆 网易娱乐 2017-06-09 10:22:12
[摘要]刘强东和章泽天婚后幸福美满,最近夫妇二人时常一同出席各种活动,不断在现场大撒狗粮。

\

  刘强东章泽天再秀恩爱搂腰牵手 遭批:京东的宣传策略吗(来源:)

  网易娱乐6月9日报道  刘强东和章泽天婚后幸福美满,最近夫妇二人时常一同出席各种活动,不断在现场大撒狗粮。

  不过虽然身为“霸道总裁”却也有烦恼,8日刘强东就在某平台上传了一张在网络上流传很久的他和章泽天的合照,然而被网友们关注的重点并不是刘强东夫妇,而是站在他俩身后的两个人,这两位长相颇年轻却被传是刘强东的“岳父”“岳母”,遭到不少人调侃。

  对此刘强东亲自回应,甚至大爆粗口,澄清图片中的男女分别是好哥们和女助理。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刘强东 章泽天 岳父 岳母

上一篇:笑得好甜!高圆圆清凉打扮骑单车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