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杨幂宣传新片大方谈感情:若受挫不挽救不后悔

来源:人民网 时间:2017-06-09 10:28:56 编辑:凡闻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人民网北京6月9日电 (艾雯) 昨天,杨幂出席由她主演的电影《逆时营救》映后座谈后,据悉现场的17分钟她有问必答,当天白色T恤搭配鱼尾裙,球鞋一袭少女休闲风,似邻家女孩又明艳照人。当记者问起感情方面的问题,“现实中感情发生挫折,会不会想要回去挽救”,她大方坦率回应:“不会,我觉得会发生挫折,是因为那是你不该得到的,没有为什么,再回去也还是得不到,而且现在回去也不可能啊,我基本上不会后悔,也不会说再给我一次机会,因为机会就一次。”

将于6月30日上映的《逆时营救》,由尹鸿承执导、成龙监制,杨幂、霍建华、金士杰等主演,杨幂片中饰演单亲妈妈夏天,同时也是平行时空的研究者,为了救儿子豆豆,她两次穿越回过去,最后变成“3个杨幂”,因为经历的事情不一样,3个杨幂性格上也有差别,一个柔弱、一个理智、一个疯狂。

相关热词搜索: 杨幂 逆时营救 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