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刘恺威早前受访视频被扒 分享陪杨幂进产房心情

大陆 凤凰网娱乐 作者:高轶楠 2017-06-12 11:24:59
[摘要]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6月12日报道,男星刘恺威和杨幂结婚3年多,不仅婚变谣言频传,妻子也经常被吐槽不是好妈妈。

刘恺威和杨幂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6月12日报道,男星刘恺威和杨幂结婚3年多,不仅婚变谣言频传,妻子也经常被吐槽不是好妈妈,粉丝近日看不下去,挖出刘恺威过去受访时,透露当初跟妻子一起进产房的心情,为了安抚妻子情绪,“我一直在跟太太聊天,一直关心着整个过程”,而且满口女儿经,“离开家3天了,天天都在想(她)”,家庭不和的传闻不攻而破。

据报道,刘恺威刚升格人父受访时,难得松了口风大聊陪伴杨幂进产房的过程,虽然妻子因为太感性的关系、一进去就开始大哭,但由于事前已经做好准备工作、和奶爸朋友交换心得,被建议不能只关注胎儿,所以全程都在关心妻子的情绪变化,并陪着对方聊天、舒缓紧张情绪。

另外,杨幂生产当天,因为女儿的头有点大,加上本身又太瘦的关系,临时改为剖腹产。刘恺威不但亲自拍摄了整个生产过程,还亲手剪了脐带,“回去看影片发现,我就像机器人一样在动,很缓慢很僵硬,但顺序还是没有做错”,事后尽管女儿被抱去洗澡,仍待在一旁陪着妻子。

随着小糯米一天天长大,当被问到女儿是否跟杨幂一样美时,刘恺威语带保留地说:“集合了家人各种优点”,不过因为女儿现在还小,所以也不敢夸口乱说,“但我挺希望她像太太多一点”,言谈间满是妻女,幸福心情溢于言表。

事实上,这段影片之所以会再被翻出来,是因为刘恺威最近被拍到排队等接小糯米放学的画面,却又不见杨幂,再度引发争议。只见他一路紧牵着女儿的小手,小宝贝穿着白色洋装、裤袜和布鞋、绑着双马尾蹦蹦跳跳,全程都耐心地跟着女儿脚步走走停停,不时低头安抚满是父爱。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女儿 刘恺威 杨幂

上一篇:黄子韬健身房挥洒汗水 荷尔蒙满溢男友力爆棚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