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华语电影 > 正文

《深夜食堂2》上影节门票秒杀 小林薰煎鸡蛋最拿手

华语电影 电影资讯 2017-06-12 12:51:57
[摘要]小林薰主演、松冈锭司执导的电影《深夜食堂2》将于7月中公映。6月11日先传捷报,该片于上海国际电影节的放映场,在开票瞬间即被秒杀,可见“深夜食堂”系列在国内的号召力。

小林薰主演、松冈锭司执导的电影《深夜食堂2》将于7月中公映。6月11日先传捷报,该片于上海国际电影节的放映场,在开票瞬间即被秒杀,可见“深夜食堂”系列在国内的号召力。片方同时曝光了小林薰为影迷录制的趣味视频,他分享了自己有关料理和生活的“酸甜苦辣”,幽默风趣之余又不乏暖心。小林薰在视频中还透露,他将亮相上海电影节映后见面会。此次也是他首次来到上海,小林薰表示对这次的中国之行十分期待。

上影节门票秒杀 《深夜食堂2》延续治愈风引期待

上影节11日开票,《深夜食堂2》1000多张票在开票不到1分钟内即被一抢而空,达成秒杀。对于错失上影节放映的观众,片方表示,《深夜食堂2》将于近期公布档期,七月中将让“深夜食堂”在全国各影院首度开张,让观众能亲临影院感受暖心故事,不少影迷表示“一定要在电影院才能完整感受深夜食堂的魅力!”小林薰透露,他将现身上影节与影迷互动。此次也是小林薰首次来到上海,他本人表示对和中国影迷的见面期待不已。值得一提的是,小林薰与中国影迷之间的互动和联系在此之前就拉开了序幕,早在电影拍摄期间,就有不少中国影迷前来去探班,小林薰也对影迷们表示了极大的欢迎,“很惊喜很感动”。

近几年来,《深夜食堂》系列在日本和中国都收获了超高人气和不俗口碑,美食接力,暖心金句不断,深受影迷喜爱。将于七月中上映的电影《深夜食堂2》,延续了该系列的治愈系风格,不仅有着“色香味”俱全的美食诱惑,在剧情上也将全新升级,上演三个耐人寻味的温暖故事,备受中国影迷的期待。

戏里戏外一展暖心形象 小林薰最拿手料理:煎鸡蛋

在片方今日曝光的趣味视频中,小林薰一展他从戏里到戏外的暖心形象和幽默风趣的谈吐风范。在影片中厨艺精湛的小林薰爆料,自己的拿手菜竟是最日常的煎鸡蛋,他补充到,“是因为孩子喜欢吃,所以我经常煎。”可见生活中的他是一位十足的暖心父亲。

被问及“做好料理最重要的因素”,小林薰则大方调侃起自己的厨艺,称:“做饭的时候只会看着锅而已,能不能做好就是另一回事了。”而聊到“用一道菜形容自己”时,小林薰则出人意料地选择了煮笋,因为这是最能代表他的家乡京都的一道菜。电影《深夜食堂2》将于七月中在内地首次公映。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食堂 深夜 小林薰

上一篇:电影《撞邪31号》首发预告 定档6.30上演别墅惊魂 下一篇:《神偷奶爸3》小黄人上海首登场 开启全国冒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