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陈乔恩太入戏!3天哭出楚楚可怜卧蚕眼

电视剧 新浪娱乐 作者:静电鱼 2017-06-13 09:22:11
[摘要]​陈乔恩微博发文称:“伽罗晚年实在是太煎熬了!当初看剧本就给看哭的我,这几天在拍她的晚年戏⋯⋯And这是我哭了3天的卧蚕。”

陈乔恩微博发文称:“伽罗晚年实在是太煎熬了!当初看剧本就给看哭的我,这几天在拍她的晚年戏⋯⋯And这是我哭了3天的卧蚕。”目前正在拍摄电视剧《独孤皇后》并在剧中饰演女主独孤伽罗的陈乔恩还晒出一张泪眼汪汪的卧蚕图。

陈乔恩太入戏!3天哭出楚楚可怜卧蚕眼

6月12日下午,陈乔恩微博发文称:“伽罗晚年实在是太煎熬了!当初看剧本就给看哭的我,这几天在拍她的晚年戏⋯⋯And这是我哭了3天的卧蚕。”目前正在拍摄电视剧《独孤皇后》并在剧中饰演女主独孤伽罗的陈乔恩还晒出一张泪眼汪汪的卧蚕图。

近日,陈乔恩拍摄独孤皇后晚年的戏份,感慨万分并配文表示:“伽罗晚年实在是太煎熬了!”昨日,陈乔恩还对戏份生发感慨:“拍摄伽罗驾崩戏,有那么一刻我的心也随着她离去……这人生波澜壮阔,无辨对错,也已无关紧要,幸运的是那年街头遇见你,成为我这一生最美好的事情。第八十一天,九九归一,送别伽罗。”据悉电视剧《独孤皇后》正在紧锣密鼓地拍摄中,作为剧中女主角独孤伽罗的扮演者,陈乔恩首次挑战年龄跨度40多岁的历史性传奇人物引发期待。而这张卧蚕妆眼圈微红,显然已经哭过,看上去楚楚可怜。网友们也纷纷表示:“乔恩的哭戏一直很打动我。你先哭,哭完了剧播时该轮到我们了。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陈乔恩 入戏 拍摄

上一篇:《创业时代》曝海报 黄轩杨颖“创业CP”默契上线 下一篇:谈与前任分手维嘉忍泪 胡彦斌:它是痛苦难过的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