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52赫兹,我爱你》首映 魏德圣再造爱情甜点

来源:腾讯娱乐 时间:2017-06-13 15:21:24 编辑:凡闻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由《海角七号》导演魏德圣执导,新晋混血女神张榕容、摇滚男神范逸臣特别出演,小球、小玉、舒米恩、米非等主演的爱情喜剧《52赫兹,我爱你》,将于6月16日公映。6月13日,影片在京举行首映礼,魏导携众主创悉数亮相。周杰伦通过VCR发射“安利”:“2017年最棒约会电影!”

“大海中,游荡着一只鲸鱼,由于发出比其它鲸鱼都高的52赫兹频率,无法被同类听见,因此,它被称作’世界上最孤独的鲸鱼’。《52赫兹,我爱你》的名字,就源于这条孤单鲸鱼。”首映现场,魏德圣导演亲口讲述52赫兹鲸鱼的来历。他还坦承,影片创意二十几岁的时候就有了,因为那时候没恋爱过,渴望爱情。

魏德圣还现场分享了拍成音乐剧的初衷:“浪漫的话用对白讲出来可能会肉麻,而通过音乐的方式则更有厚度,也更有魅力”。

魏德圣还说,相比叫好又叫座的《海角七号》、《赛德克·巴莱》,《52赫兹,我爱你》虽然“没有历史文化的包袱,描绘的是更幸福的甜点,更浪漫的下午茶,这是我拍过的最愉快的电影。”

片中,无论是追寻爱情的孤单男女,备受经济压力的长跑恋爱,亦或是不被认同的同性情侣、受世俗羁绊的中年男女,都在拥挤都市中遇见了“甜点”般的浪漫爱情。为了呼应电影中“甜点”般幸福感,四位演员亦现场制作爱力满满的甜点彩绘,传递甜蜜滋味传。

挑选四位新人出演,魏德圣的初衷很简单:“音乐剧电影需要很能唱,而他们四位乐团主唱虽然是新人,但是能唱能演,完美符合我的要求!“受到表扬的四位,却在现场“恩将仇报”:”导演要求很高“、”边骑摩托边唱歌,电影现场收音,拍了20遍才过“。小球还现场爆出令人大跌眼镜的魏导“怪癖”:“导演是个很神奇的人,焦虑的时候不会对我们发脾气,而是偷偷去拔草、剥树皮”并以“自捶心肝“的夸张姿态形容魏德圣焦虑时候的样子,令现场观众捧腹大笑。

《52赫兹,我爱你》春节在香港台湾上映时,获观众力赞“今年最快乐影片”。此次北京首映,周杰伦发来VCR力赞影片:“2017年最棒约会电影!”现场片方还特意为到场观众准备了象征爱的玫瑰,氛围十分浪漫。发布会结束后,主创们还来到北京外国语大学与同学们交流电影心得,分享拍摄趣事。

快乐爱情喜剧《52赫兹,我爱你》将于6月16日登陆各大院线。

相关热词搜索: 现场 电影 甜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