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独孤皇后》陈晓陈乔恩携手 掀开“宫战”帷幕

电视剧 凤凰娱乐 2017-06-13 15:54:27
[摘要]日前,由华策影视出品,知名导演张孝正执导的古装扛鼎巨制《独孤皇后》惊艳亮相上海电视节,并曝光了一款“疏影藏谋”版海报。

《独孤皇后》海报

日前,由华策影视出品,知名导演张孝正执导的古装扛鼎巨制《独孤皇后》惊艳亮相上海电视节,并曝光了一款“疏影藏谋”版海报。陈乔恩、陈晓身着华美的宫服,面露深沉之色。海报质感精致细腻,场景构图壮丽恢弘,剧组精益求精的匠心可见一斑。

双陈执手演绎帝后情深 “二圣”相守造就开皇盛世

陈乔恩饰演的独孤伽罗出身于名门望族,自幼聪颖伶俐,才情卓绝,心系天下苍生,拥有极强的政治敏锐性和鉴别力。在乱世之争中经历了丧父之痛、家道中落,但凭借巾帼不让须眉的韧性和谋略勇闯磨难,辅佐夫君杨坚(陈晓饰)建功立业,一统天下,携手创建了享誉后世的“开皇之治”。她是追随杨坚左右的挚爱伴侣,也是为其献计献谋的“智囊军师”,柔情似水亦坚毅如钢。可谓是中国历史上罕有见之的、对君王的执政生涯保持强烈影响力的后妃。

陈晓饰演的杨坚是建立隋朝基业的枭雄人杰,是造就一片大好河山、治国有方的一代明君,更是“万花丛中过,心中唯一人”的深情夫君。杨坚(陈晓饰)对待妻子伽罗(陈乔恩饰)可谓是一反自古帝王家“后宫佳丽三千”的常态,将“愿得一人心,白首不分离”坚持到底,与其携手造就了定万世之基、成富国强兵的“开皇之治”,并被尊称为“二圣”。“我许下千古江山,只愿携一人白首;你助我加冕开皇,我予你一世宠爱”便是讴歌这段帝后千古绝恋的最佳赞辞。

疏影藏谋”掀开“宫战”帷幕 恢弘格局打造古典美学匠心之作

此次曝光的海报延续了《独孤皇后》精致大气的风格。双陈比肩而立,各自露出半张脸孔,身着华美宫服,搭配银色龙凤发饰,散发出极尽尊贵的“圣光”。“独孤皇后”四个大字以烫金的形式呈现,和海报整体蓝紫色的色调交相辉映,展现出华丽厚重的美感。独孤伽罗(陈乔恩饰)眼神坚定,目视前方,蓄须的杨坚(陈晓饰)一对剑眉微微皱起,目光锐利有神。窗棂外稀疏的竹影在微光下透出模糊的轮廓,表面的平静背后磅礴的大雨即将来袭,一场谋与略的碰撞正在酝酿之中,一触即发的紧张感令人倍感期待。

《独孤皇后》由华策影视出品,是继《卫子夫》之后再次推出的“中国皇后系列”第二部大型古装历史剧,并将全面升级,以历时三年精心打磨的优质剧本为观众呈现更加精彩绝伦的故事。颜艺双馨、具有超高话题度的人气演员陈乔恩、陈晓首组CP,三度合作培养出的默契感,定将碰撞出绮丽的火花。著名导演张孝正为该剧组建顶级摄制团队,以精工细作雕琢绝佳品质。被誉为“电视剧美学实践者”的香港造型师陈乐勤为该剧每个角色精心打造专属形象,清雅奢华、明丽细腻的造型令人眼前一亮。美术指导刘京平采用精品爆款最高制作标准来重现历史场景的壮阔恢弘,具有高端审美的金牌幕后团队为《独孤皇后》保驾护航,力求将其打造为中国古典美学匠心之作。

在题材上,《独孤皇后》将突破后宫姐妹勾心斗角的套路,以宏大的格局为观众展现隋朝开国帝后传奇的一生。权谋之争和挚恋深情交错纵横,为儿女情长赋予了更加厚重的使命感。在尊重史实、史料的前提下,该剧将以现代视角重新解读历史,同时映射到现代社会的婚姻、家庭、事业、理想等方面,可谓是一部具有非凡时代特质的古装剧殿堂之作,相信这场历史传奇盛宴将不负万众期待!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独孤 皇后 陈乔恩

上一篇:徐海乔《心爱的》剧照曝光 化身霸道总裁魅力开撩 下一篇:《脑力男人时代》薛之谦尬脑 粉丝赞“话痨谦”可爱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