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雪莉晒照公开GD私人账号 遭网友炮轰不尊重隐私

大陆 新浪娱乐 作者:大发 2017-06-15 14:22:33
[摘要]雪莉公开GD私人账号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前f(x)成员雪莉(Sulli)退团后话题不断,尤其是她常贴出受争议的照片或视频,行为大胆。日前,...

雪莉公开GD私人账号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前f(x)成员雪莉(Sulli)退团后话题不断,尤其是她常贴出受争议的照片或视频,行为大胆。日前,雪莉参加G-Dragon的演唱会时,竟在贴文中直接标出GD的私人Instagram帐号,引发网友争议。

6月10日,雪莉参加完GD的演唱会后,像个小粉丝一样跟现场的海报合照,她伸出手指着背板上“权志龙”三个字,随后将照片发上社交网站,但除了标出对方的公开帐号外,她竟把GD的私人帐号也标了出来,虽然该帐号设定为不公开状态,但也引来不少粉丝留言讨伐,认为她相当不尊重隐私权,但也有人护航,表示两人在私底下就是朋友,标识私人帐号并无不妥。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雪莉 公开 GD 私人帐号 粉丝

上一篇:新剧抠图造假拿高片酬?赵丽颖工作室发声明否认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