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碧昂斯被传已进入医院待产 好友晒合照力挺准妈妈

大陆 新浪娱乐 作者:大发 2017-06-15 15:22:11
[摘要]据外媒报道,乐坛天后碧昂斯(Beyoncé)被传进入分娩期,最焦虑的不是她的家人,而是她的粉丝——碧蜂群。

碧昂斯

据外媒报道,乐坛天后碧昂斯(Beyoncé)被传进入分娩期,最焦虑的不是她的家人,而是她的粉丝——碧蜂群。

当地时间6月13日星期二晚,多年好友查克·艾莫斯(Chuck Amos)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与碧昂斯的自拍,配文说:“挺住,妈妈!”并@了她。这句鼓励性的口号立刻让碧蜂群炸了锅,他们认为一定是碧昂斯的双胞胎快要出世了。《美国周刊》的报道更是推波助澜,文中称一家洛杉矶医院内突然布置了大量安保人员,其中很多是为碧昂斯工作的雇员。虽然消息没有得到任何官方证实,碧蜂群们还是十分躁动不安,各种传闻满天飞。

可想而知,社交媒体只会更加热闹。众多粉丝纷纷留言,简直比自己当父母还要激动。“护士说:医生快进来,碧昂斯要生孩子了。”“她的预产期离双子座好近,真想催她早点生。”“碧昂斯要生了,我好象也快生了,抱歉,今天我不能学习了,要在床上躺一整天。”“我发誓没有撒谎,碧昂斯真的要生了。”“快生了,双胞胎就快出世了。”“到底生没生啊,我要答案啊啊啊啊。”

35岁的碧昂斯与47岁的Jay Z已经有了五岁的女儿布鲁·艾薇(Blue Ivy),今年2月两人宣布将再添丁:“我们想与大家分享爱与幸福。我们有幸怀上了双胞胎,家里一下要多两口人,我们真是无比感激,同时也要谢谢大家的美好祝福。”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碧昂斯 蜂群 双胞胎 粉丝

上一篇:男孩神撞脸应勤?杨紫调侃:第三季要在家带这孩子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