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周迅8段情超坎坷 1个自杀2个与王菲有关

大陆 东森新闻云 2017-06-16 07:40:27
[摘要]在高圣远之前,周迅的情史虽然个个短暂,但都相当精彩,从1993年至今,24年至少8个名男人,包括窦鹏、贾宏声、朴树、模特儿宋宁、李亚鹏、造型师李大齐、王烁等,她跟这些男人个个有段亮点。

周迅、朴树(资料图)

至于朴树,周迅跟他合演《那时花开》搭上,当时周迅还没跟贾宏声分手,是贾宏声在电视上看见朴树穿着他送给周迅的衣服,当场抓到周迅劈腿,两人因此玩完。

其它如宋宁则是最没名也相当短暂,甚至被评为仅仅填补周迅在朴树及李亚鹏之间的短暂空白而已。王烁虽然是“京城四少”之一的中国富二代,有传买名车、名表给周迅,还一度传出他们“未婚先孕”之类的八卦。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周迅 李亚鹏 朴树 贾宏声 男人

上一篇:男孩神撞脸应勤?杨紫调侃:第三季要在家带这孩子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