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陈冠希不想女儿被曝光 因友人外泄全家福动怒

大陆 新浪娱乐 作者:宗和 2017-06-16 10:21:25
[摘要]导读: 绝台湾媒体报道,陈冠希迟迟不承认当爸,日前却被爆出照片,怀里抱着1个宝宝,疑似是替女儿举办百日宴,使得当爸消息终于得到证...

绝台湾媒体报道,陈冠希迟迟不承认当爸,日前却被爆出照片,怀里抱着1个宝宝,疑似是替女儿举办百日宴,使得当爸消息终于得到证实。不过,他努力隐瞒女儿的存在,如今却在一张照片上功亏一篑,疑似是因为造型师友人上传Instagram,让他非常不高兴。

据香港媒体报导,陈冠希之所以隐瞒当爸,主要是不希望女儿Alaia曝光,免得宝宝受到外界批评。他现在经营潮牌生意,必须在世界各地飞来飞去,加上女友秦舒培也要继续发展模特儿事业,可能会把Alaia留给在德国的陈妈妈照顾,让小孩远离众人目光、健康长大。

不过,陈冠希这幺小心保护女儿,没想到在举办百日宴这天,还是有照片外流曝光。据悉,是因为他的外籍造型师友人在Instagram上传照片,才使得消息被外人发现,让陈冠希非常生气。

(编辑:罗火火)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陈冠希 女儿 照片 曝光 友人

上一篇:马丽早起敷面膜等暖男做早餐:猜猜他是谁?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