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杨紫被刘涛蒋欣冷落?别人玩手机只有她呆坐放空

电视剧 凤凰网娱乐 作者:宗和 2017-06-17 09:18:24
[摘要]6月16日,上海电视节“白玉兰”颁奖典礼举行,“欢乐颂四美”齐聚,引发大家的关注。

“欢乐颂”四美齐聚上海电视节

6月16日,上海电视节“白玉兰”颁奖典礼举行,“欢乐颂四美”齐聚,引发大家的关注。在一张晒出的内场图中,“四美”并排而坐,但是她们并没有在欢乐的交谈,而是每个人都当起了“低头族”,在玩手机,唯独只有杨紫呈放空状态,呆呆地望向前方。

网友看到这张照片后,纷纷调侃杨紫:“姑娘年纪小没经验啊!这表情简直跟我们开会没带手机一模一样啊”、“三美穿西装是为了放手机啊,谁叫你穿了没兜的裙子呢?要不,咱下次也穿西装”。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手机 放空 杨紫

上一篇:奥尼尔节目现场"求婚"宋茜 单漆跪地送花献戒指 下一篇:耿直自黑!鹿晗感谢网友赐名“刘壮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