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相爱相杀真兄弟!胡歌靳东互晒魔性恶搞合照

大陆 网易娱乐 2017-06-19 08:10:00
[摘要]胡歌晒出一张网友恶搞他和靳东的“合照”,并附文称:“谁P的,你给我粗来,老实交代,东哥请你吃了几顿饭”。

6月17日,胡歌晒出一张网友恶搞他和靳东的“合照”,并附文称:“谁P的,你给我粗来,老实交代,东哥请你吃了几顿饭”。照片里是靳东现身机场,旁边还有几位粉丝接机,只是粉丝的脸却被P成了胡歌的头像,其表情还是一脸迷妹般高兴的样子。但靳东很快就给胡歌“怼”了回去。

靳东转发胡歌微博并写道:“很不幸,我也收到一张照片,弟你是开食堂了吗? ”靳东同样附上了一张两人恶搞的“合照”,只是这次的主角换成了胡歌,而旁边的人则变成了靳东本人的头像。

据悉,2人因在电视剧《伪装者》中饰演明台明楼两兄弟而备受观众喜爱,两人不仅在剧里是兄弟,现实生活里也是好哥们儿。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靳东 胡歌 相爱相杀 恶搞

上一篇:袁惟仁女儿近照曝光 12岁就有超逆天长腿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