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追踪》双发预告海报 罗晋首度露凶担纲男一

来源:腾讯娱乐 时间:2017-06-19 18:24:30 编辑:凡闻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由李霄峰执导,罗晋、聂远、黄觉、姜珮瑶、辛鹏主演的犯罪爱情影片《追踪》今日首度曝光先导预告片与两张海报,初露十年追踪的冰山一角。

海报中,四男沉静在“暗杀剧场”,各怀心事;五张碎脸则拼凑五张面孔,每人都眼神放肆心境不同,杀人、赎罪、罪爱、欲望,十年追踪的好戏刚刚开始.....而短短三十多秒的预告信息量也极大,凶案镜头交叉几人的心声,看似所有人都是凶手,罗晋则一改之前“温柔总裁”的形象,瘦削、蓄须的人物造型与发狠的神情,让人过目难忘。

李霄峰转型挑战犯罪爱情 “人性比凶案更精彩”

《追踪》此前获得了阿里影业A计划投资,是李霄峰的第二部长片作品,由《少女哪吒》出品人马媛媛担任制片人,《绣春刀》制片人王东辉担任监制。与前作《少女哪吒》相比,在题材、叙事和体量上都有很大差异,从拍摄文艺电影到此次挑战犯罪片这样的商业题材,《追踪》可谓是这位新生代导演的转型力作。

该片讲述了“十年前,两男联手犯下罪行,得手后各奔前程,相约永不再见。十年后,两人再度相遇,开始了新的角逐……”李霄峰表示,“影片注重的不是案件本身,而是凶案发生后的十年里,人们的精神面貌发生了巨变,有人在欲望深渊里沉沦,有人爬了出来。”

罗晋自称“一二三”演员 黄觉聂远杨一威戏骨云集姜珮瑶辛鹏新人亮眼

该片男主角由人气男星罗晋担纲,这也是他十年前主演电影《金碧辉煌》以及八年前参演冈萨雷斯导演《美错》之后再度担纲华语电影的男一号。此次罗晋的角色与之前的荧屏形象相比有很大反差——外表斯文,内心凌厉,不择一切手段都要拿到“人生的第一名”。为演好王栋,罗晋投入了大量的情感、精力,笑称自己是“一二三”演员:“一”是第一次读到《追踪》剧本便决定参演,“二”是为了与王栋更贴合,罗晋特别减重20斤,并续起胡须,“三”是指用三次试镜向李霄峰证明他是独一无二的“王栋”。

除罗晋外,影片还汇集了黄觉、聂远、杨一威、刘陆等一众实力派影星,这些演技出色的“戏骨”在电影里奉献了精彩的表演。黄觉在杀青之后,还演得“意犹未尽”,而一向喜欢用新演员的李霄峰在《追踪》再次大量启用新人,姜珮瑶、辛鹏、李嘉琪、史策、孙昊众多优秀的年轻演员均出现在《追踪》的演员阵容中。实力派“戏骨”与新力量同台飚戏,非常值得期待。制片人马媛媛表示,《追踪》虽然是一部中等成本影片,但因为得到加盟影片的演员们认可,片酬只占了拍摄费用的四分之一,可以很好地保证影片制作品质。

据悉,电影《追踪》由深圳英格中天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阿里巴巴影业集团出品,杭州国瀚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罗晋(上海)影视文化工作室、上海大水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将于今年登录全国院线。

相关热词搜索: 追踪 罗晋 李霄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