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冰之下》首曝预告 小沈阳被曝连黄渤的戏都敢抢

来源:腾讯娱乐 时间:2017-06-19 19:53:54 编辑:凡闻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6月19日,入围第20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的《冰之下》在上海举行了发布会,导演蔡尚君、编剧顾小白、演员宋佳、小沈阳、刘桦、潘斌龙集结出席。片中饰演刘大的刘桦担纲主持人。被宋佳曝出十分紧张的刘桦,一上来就说自己演之前没拿到剧本,只拿到两页纸,演完了也不知道自己在演什么。其他演员他把烫手山芋丢给导演,导演解释道,影片分为好几个部分,现场几位演员的确没有对手戏,而是只演了自己的那部分,而贯穿影片主线的是今天并未到场的黄渤,影片通过他神奇的旅程,讲述了一个关于人性黑白与救赎的故事。

发布会现场首度曝光《冰之下》的30秒预告片,沉郁冷峻的影像风格初步显露。据导演介绍,之所以选在中俄边境的两座小城进行拍摄,是因为首先这是一个不错的拍摄视角,以这样的视角看两个国家、两个相似的城市,既有文化的差异,又有在时间推移下烙下的相似印记。而影片之所以能够请到如此强大的演员阵容,是因为大家对于《冰之下》的剧本非常认可。主创们也表示,影片对于爱情和犯罪的描写独树一帜,能为这样的好作品出一份力,是对作品的尊重也是对自己的尊重。

导演蔡尚君重点夸奖了小沈阳的表演,称他与黄渤从第一场戏开始就建立了特别好的默契,而且他还贡献了很多精彩的即兴表演,有一场戏是他和黄渤从屋里出来后,在黄渤身后忽然做出了一个独特的表演,令蔡尚君当场脱口而出:“太精彩了。”而此时走在前面的黄渤还没意识到自己的戏都被抢了。蔡尚君还说有身为东北人的小沈阳坐镇,让他觉得电影和这片土地有紧密的联系,气息也特别真实,有质感。

相关热词搜索: 影片 黄渤 导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