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唐杰忠遗体告别仪式22日举行 儿子追忆其最后日子

电视剧 新浪娱乐 2017-06-20 09:23:04
[摘要]唐曾表演过《虎口遐想》等经典作品的相声表演艺术家唐杰忠前晚因病去世。


唐杰忠

唐曾表演过《虎口遐想》等经典作品的相声表演艺术家唐杰忠前晚因病去世。昨日,唐杰忠的儿子唐小布、82岁的老友赵连甲、老搭档姜昆、晚辈冯巩,以及徒弟刘全刚接受了新京报记者的采访。据姜昆透露,唐杰忠先生的遗体告别仪式将于6月22日上午8点半,在北京八宝山殡仪馆举行。唐小布表示,由于父亲生前说话已经有些困难,并没有留下什么特别的叮嘱,之前曾表达过“后事从简”。

作为唐杰忠的老搭档,中国曲艺家协会主席姜昆这两天一直忙于后事的安排,说起合作了多年的搭档,他评价到“高调从艺,低调做人,培养后辈人才,甘做绿叶”。姜昆告诉记者,昨日他也在自己的个人公众号里发表了一篇缅怀唐杰忠的文章,回顾了二人从最初合作不被看好,到获得观众认可的全过程。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唐杰忠 唐杰 相声

上一篇:古天乐李若彤版《神雕侠侣》旧照释出 引发回忆潮 下一篇:邓超自曝钱都被孙俪管去捷克才给600 还需向朋友借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