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夏至未至》热播 王玉雯刷新初恋系女孩代表

来源:凤凰娱乐 时间:2017-06-21 14:02:13 编辑:凡闻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夏至未至》

由郑爽、陈学冬、白敬亭、王玉雯等人主演的电视剧《夏至未至》在湖南卫视黄金档播出以来,话题度和收视率一路飙升,引发了越来越多的关注和讨论。王玉雯也因为其在《夏至未至》中刷新颜值的形象和青春感十足的演绎,而顺利的成为初恋系女孩的代表人物。

娇俏灵动用颜值说话

作为王玉雯在电视剧作品中的初亮相,李嫣然这个角色对她来说是一个不小的挑战。生活中乐天女汉子的王玉雯要诠释的人物,严格上来说并不是一个单纯简单的高中女生,这个有些小心思小算盘的傲娇公举,每一面都不尽相同。通过对剧本的揣摩和角色的思考,王玉雯将李嫣然面对心上人的主动、面对情敌时的跋扈、面对老师的得体演绎的娇俏灵动,也正是因为如此,不少网友在看过剧之后评论,即使人设没有那么完美,但仅凭王玉雯的颜值和演技,就可以为李嫣然拉回一些印象分。

相关热词搜索: 青春 夏至 初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