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周杰伦公布儿子出生 《中国新歌声》导师为其挑礼物

电视剧 凤凰娱乐 2017-06-21 16:34:50
[摘要]6月21日凌晨,周杰伦通过杰威尔音乐官方微博晒出昆凌亲吻新生儿子和女儿小周周三人的合照,配文:“金曲奖可能没办法参加了,月子中心陪着母子看金曲奖感觉好特别,俗话说的好‘娶妻前,生子后’运气会比较好!”

周杰伦妻子昆凌亲吻一双儿女

6月21日凌晨,周杰伦通过杰威尔音乐官方微博晒出昆凌亲吻新生儿子和女儿小周周三人的合照,配文:“金曲奖可能没办法参加了,月子中心陪着母子看金曲奖感觉好特别,俗话说的好‘娶妻前,生子后’运气会比较好!”正式向大家公布儿子出生的喜讯。不仅关心已久的粉丝们纷纷开心不已,一起在《中国新歌声》担任导师的刘欢、那英、陈奕迅也提前为杰伦家“第二声音”的降临挑选起礼物,送上满满祝福与心意。

早在6月初,就传出昆凌预产期已近,当时周杰伦正在杭州紧锣密鼓地进行第二季《中国新歌声》的录制,节目录制结束后杰伦匆忙赶往机场搭乘飞机的身影就曾引发猜测昆凌是否好事已近,如今周董终于凌晨发博公布好消息,令关心的粉丝们都开心不已。或许是在录像时提前从杰伦那里得到了消息,一起录制《中国新歌声》的三位导师刘欢、那英、陈奕迅早早就为小朋友准备起礼物。在节目组一周前放出的视频中,就记录了三位导师前往玩具店为杰伦的“第二声音”挑选礼物的过程。

宣传片中,那英带着刘欢和陈奕迅来到玩具城,表示自己听到了“大消息”,要给“杰伦的第二(个新)声音”买礼物,显然是早一步从杰伦那里获得了一手消息。几位音乐大咖为小孩子挑选礼物的品味也不尽相同,喜欢乐器的刘欢貌似一眼相中了玩具琴,那英则对玩具机器人犹豫不决,而陈奕迅面对琳琅满目的玩具似乎挑花了眼。而在节目组放出的花絮视频中,三位导师最终挑选的礼物也都颇为特别:那姐挑中了多功能的“宝宝钢琴健身器”,而刘欢则根据陪同前来挑选的妻子和女儿的建议,买下来“乐高玩具城”,鬼马的陈奕迅则买下了满是粉红泡泡的芭比娃娃,理由竟然是:“早点让他接触芭比娃娃,长大以后对金发碧眼的外国女孩才不会这么陌生”,让人忍俊不禁。”

花絮视频中,陈奕迅也悄悄透露,除了芭比娃娃,自己其实还早早为杰伦家的“周小公子”准备好了另一份特殊的礼物——儿童背带,背带是非常喜庆的红色,还写上了陈所长真诚的祝福“快高长大”,虽然话语很简洁,但是也是对小小周最好的祝愿。之所以送上这份“大礼”,Eason介绍,是因为“现在的父亲都是要背小孩”,所以买来背带准备给杰伦用,他开玩笑要“辛苦杰伦了”,并现场示范起了用法。除此之外,这份礼物还有一个特别之处,他是陈奕迅自己的“同款”背带,Eason回忆道,儿时外婆就是用这个背着他长大,因为年代久远,这样的背带已经很难找,是Eason自己专门找人制作的,他表示,希望能用这份古老的有传承的礼物,祝愿幸福的“周小公子”能够传承爸爸妈妈的所有美好,幸福快乐的长大。最后陈奕迅也面对镜头,拱手送上祝福:“借这个机会,祝福周公子、周小公子,全家人幸福健康。”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礼物 陈奕迅 挑选

上一篇:《美好生活》曝杀青花絮 李小冉泪别剧组很有爱 下一篇:年轻演员常被炮轰?白敬亭:演员需要阅历和积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