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贾静雯首晒小女儿Bo妞正面照 咘咘亲吻妹妹超有爱

大陆 新浪娱乐 2017-06-21 20:38:22
[摘要]6月21日,修杰楷[微博]、贾静雯[微博]夫妇在微博首度晒出小女儿bo妞的正面照片,修杰楷配文模仿bo妞的口吻:“嗨!大家好,我是Bo妞,未来的日子也请多多指教(秀出我的微笑小酒窝)。”贾静雯还晒了咘咘亲吻妹妹的照片,网友直呼“好可爱”。

\

6月21日,修杰楷[微博]、贾静雯[微博]夫妇在微博首度晒出小女儿bo妞的正面照片,修杰楷配文模仿bo妞的口吻:“嗨!大家好,我是Bo妞,未来的日子也请多多指教(秀出我的微笑小酒窝)。”贾静雯还晒了咘咘亲吻妹妹的照片,网友直呼“好可爱”。

修杰楷晒的照片中,即将满百天的Bo妞眼睛又大又圆,脸盘圆圆,继承了夫妻俩的好颜值,两个肉嘟嘟的小拳头握得紧紧,嘴唇微张,头发已经长长,戴着的兔耳朵帽子更是平添可爱。修杰楷还展示了设计师为女儿设计的蛋形卡片,并称老婆静雯是发起者,“因为小Bo妞今年鸡年出生,静雯想到用小鸡的‘’蛋‘’生为概念来呈现,Bo妞“蛋”生快乐!”

贾静雯晒出的照片中,咘咘趴在妹妹床头,亲吻妹妹更是引来一众网友惊呼:“两个宝贝颜值都超高!”贾静雯也满心欢心地称:“爱的心不可言喻,两位姐姐每天抱你、摸你、亲你感觉你有些快要招架不住了。小脸脸充满了满满的口水之爱,也是一种幸福!”并宣称“幸福三姐妹模式启动”。(实习生英子/文)


编辑:靳聪

相关热词搜索: 贾静雯 小女儿 Bo妞

上一篇:两白浅同框!杨幂刘亦菲后台热聊 拉手舍不得放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