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中国有嘻哈》选人标准曝光 张震岳:比我们厉害

来源:凤凰娱乐 时间:2017-06-22 10:52:24 编辑:凡闻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吴亦凡

中国首档大型Hip- hop文化推广节目《中国有嘻哈》距离开播还有2天!虽然节目已经曝光了很多花絮和剧透,但依然无法满足观众的好奇心和期待感,关于《中国有嘻哈》的热议和话题也因此持续升温。在最新曝光的预告片中,三组明星制作人也再次曝光了他们的考核标准。

吴亦凡:需要找全方位选手

酷爱嘻哈音乐的吴亦凡也一直热衷于制造流行。此次担任《中国有嘻哈》的明星制作人,吴亦凡向大众诠释了自己“去创造,不跟随”的嘻哈态度。他表示希望中国嘻哈能够在世界上有一席之地,也希望挖掘更多的人一起做嘻哈音乐。对于参赛选手,他更坦言每个人都有一次发声的机会,但发声是否代表能过,这完全是两码事。除此之外,预告片还曝光了吴亦凡对某位选手的评价,称他整体给人很阳光、积极的感觉,并认为他非常有潜力。这一番回答也让观众倍感疑问和好奇,到底什么样的选手让“吴制作人”如此称赞?谈及考核标准,吴亦凡则承认因为需要寻找全方位选手,所以在考核中会很严格。预告片中,除了顶级Hip-hop制作人阵容,海选现场也出现了不少“Hip-hop界“大咖和个性另类的嘻哈选手。年轻的90后说唱新星“你的男孩”TT、被称为“诗人”的独立音乐人豆芽Jony J、来自雾都的川渝系Rapper GAI等都参加了海选比赛。在录制现场更是出现一位一身黑衣、头戴金色面具的神秘“Hip-hop Man”,当被问及为什么戴面具时,他表示:“因为我是嘻哈侠,Hip-hop man。燥起来!”现场参加海选的选手纷纷侧目,瞬间好奇感爆棚。

相关热词搜索: 张震岳 嘻哈 选手 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