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王俊凯高考成绩曝光!复习不到60天超分数线近百分

大陆 新浪娱乐 作者:大发 2017-06-23 14:19:53
[摘要]6月23日高考成绩陆续公布,有消息称TFBOYS成员王俊凯高考分数为438分,小浪向相关人士确认,分数属实,他之前已经顺利通过了北京电影学院的艺考。

王俊凯

6月23日高考成绩陆续公布,有消息称TFBOYS成员王俊凯高考分数为438分,小浪向相关人士确认,分数属实,他之前已经顺利通过了北京电影学院的艺考。

据悉王俊凯的高考成绩过了重庆市文史类本科第二批分数线,也超过艺术类本科录取分数线近百分。王俊凯复习的时间仅不到60天,成绩非常不错了。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王俊凯 高考 成绩

上一篇:厉害了我的璐!李小璐的新造型超抢镜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