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谢贤大赞张柏芝对谢家好:每次都给机会看孙子

大陆 新浪娱乐 作者:宗和 2017-06-25 09:23:14
[摘要]谢贤在访问中谈道,每次话题一讲到霆锋离婚,他都会十分感触,甚至有几次讲起时,都忍不住流泪,心想为什么自己这样(离婚),儿子也离婚了。

谢霆锋一家

据香港媒体报道,谢贤离过婚。后来,轮到谢霆锋,也离了婚。谢贤接受昨日出版的周刊访问时,讲到霆锋一段婚姻,不由得感叹,讲起都想哭。

谢贤在访问中谈道,每次话题一讲到霆锋离婚,他都会十分感触,甚至有几次讲起时,都忍不住流泪,心想为什么自己这样(离婚),儿子也离婚了。说到这里,谢贤表示,他怕自己现在讲都会忍不住又哭,所以还是不要再谈这个话题。

谢贤 谢霆锋

但问到想不想霆锋再婚组新家庭?谢贤称,他本人觉得不是他喜不喜欢,最重要的是霆锋自己喜欢。儿子谈恋爱的事是私人事,谢贤不会理会。

那么谢婷婷[呢?婷婷究竟是单身,还是和“鹰眼”杰瑞米·雷纳(Jeremy Renner)在谈恋爱?谢贤还是那句话,不用担心。

谢贤

至于两个孙子Lucas和Quintus,他们现在一个9岁一个7岁,谢贤笑称两个小朋友太小,都不知道爷爷是谁。谢贤表示自己去探望孙子,就真是“看孙子”,用对眼睛盯着,因为两个小朋友不和爷爷讲话,爷爷也不跟他们讲话。

记者问道爷孙多久见一次时,谢贤表示大约一两个月见一次,又大赞张柏芝对谢家好,每次都给机会“看孙子”。记者又问道,爷爷一两个月看一次孙子,那霆锋多久见一次儿子呢?谢贤说两星期见一次。然后又再赞,张柏芝真是好,对谢家好,肯带孙子见他们的爷爷和爸爸。

(编辑:乔乔)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谢贤 谢霆锋 张柏芝 孙子

上一篇:王健林宣布捐2000万救助茂县灾区 捐款已汇出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