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宋慧乔宋仲基巴厘岛同房?工作人员:退房时才认出

大陆 网易娱乐 2017-06-25 20:40:21
[摘要]有粉丝爆料宋慧乔和宋仲基住同一间饭店,她在男方抵达巴厘岛后,住处从努沙杜瓦区转移到水明漾区,纷纷欢呼“宋宋CP是真的”,不过宋仲基所属经纪公司19日解释:“宋仲基是为电影《军舰岛》宣传前,和朋友一起前往巴厘岛旅游。”宋慧乔方则表示,“前往巴厘岛是没错,但是为工作会议而去,并不是与宋仲基 见面才去的。

\

  宋慧乔与宋仲基先后离开巴厘岛

\

  有记者到两人入住的酒店采访

  网易娱乐6月25日报道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剧《太阳的后裔》男女主角宋仲基与宋慧乔再爆密恋,先前被捕捉到一前一后抵达巴厘岛,行程重叠约一周时间,更有粉丝爆料他们住同间饭店,传闻引发遐想,虽然两人事后都否认,不过有记者实地到巴厘岛访问,没想到问到饭店人员表示,有位一直戴着口罩遮脸的男子出入房间。

  在25日播出的《Section TV演艺通信》中,记者透过宋慧乔的私人Ins照片,找到当时她在巴厘岛的住处,发现她在宋仲基抵达之后,的确有换了住的地方,第2次的住所是位于水明漾的独栋Villa,一晚要价韩币100万元(约人民币6027元),隐蔽性极高。另外该饭店员工受访时也表示:“那个男人都用口罩遮住脸部,退房的时候才认出他。”完整访问内容将在下周公开。

  有粉丝爆料宋慧乔和宋仲基住同一间饭店,她在男方抵达巴厘岛后,住处从努沙杜瓦区转移到水明漾区,纷纷欢呼“宋宋CP是真的”,不过宋仲基所属经纪公司19日解释:“宋仲基是为电影《军舰岛》宣传前,和朋友一起前往巴厘岛旅游。”宋慧乔方则表示,“前往巴厘岛是没错,但是为工作会议而去,并不是与宋仲基 见面才去的。”再次否认两人的恋爱说。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宋仲基 宋慧乔 巴厘岛

上一篇:高考分数342? 林妙可辟谣并称:我不想炒作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