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孙莉晒小女儿出浴照 多妹湿发披肩表情呆萌可爱

大陆 新浪娱乐 作者:宗和 2017-06-26 09:23:47
[摘要]6月25日晚,孙莉晒小女儿多妹出浴照,并称:“最近每天洗完澡都要戴着帽子再玩儿会儿。”照片中,多妹穿戴着白色浴帽,头发湿漉漉的披在肩上,大大的眼睛,表情十分的呆萌可爱。

6月25日晚,孙莉晒小女儿多妹出浴照,并称:“最近每天洗完澡都要戴着帽子再玩儿会儿。”照片中,多妹穿戴着白色浴帽,头发湿漉漉的披在肩上,大大的眼睛,表情十分的呆萌可爱。

此养眼微博曝光后,有网友羡慕的称:“最幸福的事就是生两个女儿,一个负责美,一个负责搞笑。”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女儿 表情 出浴 网友 负责

上一篇:暮光女被曝夜宿旧爱家 背超模女友“偷吃”前助理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