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华语电影 > 正文

《原谅他77次》首周票房领跑华语片 发伤感特辑

华语电影 凤凰网娱乐 2017-06-26 13:27:07
[摘要]由香港导演邱礼涛执导,人气女星蔡卓妍、香港创作歌手周柏豪领衔主演,钟欣潼特别演出的爱情电影《原谅他77次》正在全国热映中!电影首日变成为新上电影中口碑最好的一部,收获观众超高的好评。

《原谅他77次》

由香港导演邱礼涛执导,人气女星蔡卓妍、香港创作歌手周柏豪领衔主演,钟欣潼特别演出的爱情电影《原谅他77次》正在全国热映中!电影首日变成为新上电影中口碑最好的一部,收获观众超高的好评。日前,片方曝光了一支“伤感内容”特辑,讨论一段男女关系中究竟要包容和原谅多少次。

同时电影在被进口大片挤压排片空间、低票补的情况下成功逆袭,首周末华语片票房、场均人次等均为第一,票房突破1500万!是同档期华语影片第一,所有影片第二,上座率追平《变形金刚5》,亮眼成绩促使排片逆势增长,《原谅他77次》还在创造更大的奇迹。

开放式结局引热议 反爱情的爱情片获好评

影片上映后,开放式结局引起了广大观众的热议,阿Sa究竟有没有原谅周柏豪,他们二人究竟是分手还是和好?近日片方曝光的“伤感内容”特辑中,众主创也就一段关系中“女人要原谅男人多少次”发表自己的看法。阿Sa称大家思想不同步,沟通起来就有很大的困难。周柏豪认为男女关系是一个包容和原谅的过程,“其实每个人都在变化,也必须要改变,所以关系也在改变“。

作为一部“反爱情”的爱情片,《原谅他77次》不走凄美爱情路线,而是很扎实地讲了一段现实中情侣的故事,有观众盛赞到,每一对情侣经历的事情不同,但看到电影的感应其实相同,“大部分男生没有女生成熟,男生看大环境,女生看小事情,比较心细,无论成熟还是幼稚,关键是自己爱他”。

《原谅他77次》

观影过程有笑有泪 探讨情侣间原谅底线

电影上映后,许多轻松幽默的笑点博得满场笑声,而周柏豪婚礼现场的深情表白又让不少人落泪,许多观众表示,这是一部观影过程轻松愉快,但仔细回味又发人深思的电影,一定要去电影院看才能感受到它的魅力。有观众表示阿Sa周柏豪的合作也是火花四射,“是甜蜜的亲热戏份,还是相处十年中的种种摩擦矛盾,或是因原谅底线发生的分手事件都诠释得恰如其分”。

《原谅他77次》探讨情侣间“到底要原谅对方多少次”的话题也引起了热议,不记得对方爱吃的食物要不要原谅、与家长发生矛盾要不要原谅、没有上进心要不要原谅、与别人发生一夜情要不要原谅,有了小三要不要原谅的,这些都反映了现实生活中的男女的恋爱状态,每个人都可以在其中找到自己的影子。

《原谅他77次》由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进口,香港英皇影业有限公司、星美影业有限公司出品,北京星美影视发行有限公司发行。影片正在热映,同时发行普通话、粤语两种版本,方便更多影迷走进影院,感受这部走心爱情电影。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原谅 电影 观众

上一篇:上影节闭幕红毯:许晴裸粉色透视长裙性感甜美 下一篇:《表情奇幻冒险》开启暑期之旅 小人物大世界奇妙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