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华语电影 > 正文

张子枫被称“戏骨”感荣幸:新角色是个精分的女汉子

华语电影 新快报 2017-06-26 16:10:34
[摘要]张子枫“体育女王”与“学霸男神”的国民IP改编电影《李雷和韩梅梅》正在热映,之前北京首映礼上“韩梅梅”张子枫接受采访爆料众多拍摄趣事...

张子枫

“体育女王”与“学霸男神”的国民IP改编电影《李雷和韩梅梅》正在热映,之前北京首映礼上“韩梅梅”张子枫接受采访爆料众多拍摄趣事,透露虽然角色是“女汉子”但在感情问题上很腼腆,笑称“老戏骨”是对自己众多作品的肯定。

“李雷和韩梅梅”是人民教育出版社20世纪90年代中学英语教科书里的两个主要人物,不过教科书中的韩梅梅是品学兼优的“学霸”典范,张子枫饰演的电影版韩梅梅改变了“特优生“人设定位,是一个各科平平、体育全能,充满青春期少女古灵精特质的女汉子。

电影中韩梅梅身穿校服、梳着齐耳短发,展开一系列“作战”计划。对于这个更接地气的“韩梅梅”,张子枫直言她是个有点“精分”的女汉子,自曝起初对韩梅梅的想象是一个“乖乖女”,后来发现要出演一个女汉子“特别意外”。为了表现出女汉子体育达人,她也是铆足了劲表现出十足的青春力量。至于韩梅梅的感情戏,张子枫表示角色在感情问题上很腼腆,片中偷偷暗恋着李雷,“她也像很多情窦初开的小女生一样,总是制造各种机会与李雷相遇,比如在教室外的走廊、在去洗手间的路上。”身为00后的张子枫虽为年轻演员,但已经是数部大作傍身的“老戏骨”,今年更有多部作品接连放送,张子枫坦言“戏骨”这个称号是对自己的认可,这次同龄人演同龄人正好呈现了片中主人公“正当下”的青春年纪。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汉子 李雷 体育

上一篇:《分贝人生》亚新奖载誉 王小帅保持新人状态创作 下一篇:秦海璐亮相金爵奖红毯 颁奖礼携手导演萨布颁奖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