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马甲线女王袁姗姗禁不住诱惑 街头大吃冰淇淋

电视剧 凤凰网娱乐 作者:王诗尧 2017-06-29 08:50:16
[摘要]袁姗姗微博分享一组在国外街头的美照,不过这次炫的可不是马甲线,而是冰淇淋!

导读:袁姗姗微博分享一组在国外街头的美照,不过这次炫的可不是马甲线,而是冰淇淋!

袁姗姗吃冰淇淋

6月28日凌晨,袁姗姗微博分享一组在国外街头的美照,不过这次炫的可不是马甲线,而是冰淇淋!照片中,她双手各举着一个大冰淇淋,对镜甜笑心情美丽。她配文称:“禁不住诱惑,那就拼了”。

袁姗姗微博截图

网友看到后纷纷评论:“吃吧吃吧,反正你有马甲线”、“随意吃你反正吃不胖”、“饭后甜点吗?随意吃你反正吃不胖,祝巴黎之旅玩的开心”。

(编辑:乔乔)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马甲 冰淇淋 微博

上一篇:台版《太阳的后裔》女主角炮轰剧组:房门无法反锁 下一篇:经典永不落俗!《快本》20年企划 再现香港影视片段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