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经典永不落俗!《快本》20年企划 再现香港影视片段

来源:凤凰网娱乐 时间:2017-06-29 08:57:22 编辑:凡闻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谢娜

本周六7月1日晚,张智霖、容祖儿、宋茜、刘恺威、耿乐、刘宪华、魏大勋等嘉宾将做客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二十周年特别企划环节“不好意思让一让”,将再现香港经典影视片段,致敬香港回归20周年。

据悉,节目现场张智霖、谢娜重现了94版《射雕英雄传》、宋茜重现林青霞版《东方不败》等经典影视剧画面,节目最后李维嘉、容祖儿合唱了由罗大佑填词创作的歌曲《东方之珠》。

其实说起致敬,早在2015年9月的一期节目中,《快乐大本营》就已向经典港片桥段发起过致敬。节目一开始的开场舞分别重现了电影《倩女幽魂》、《大话西游之仙履奇缘》、《甜蜜蜜》、《花样年华》、《无间道》以及《东成西就》的经典画面。

当期节目,一袭白衣模仿聂小倩的谢娜,配合着张国荣熟悉的歌声,瞬间便将观众的思绪拉回到那个香港电影风靡全亚洲的时期。包贝尔模仿的至尊宝,徐峥模仿的唐僧,不禁让观众又想起曾经孙悟空与唐僧之间《only  you》经典桥段。“说实话有很多香港电影,给我们留下很深刻的印象······其实关于香港电影,还是会有很多难忘的回忆”何炅在节目中说到。

上世纪80到90年代,是香港电影造梦的黄金时代,当时的香港电影被誉为东方好莱坞,无数经典好片不仅让华语电影风靡全亚洲,更陪伴了几代人的成长,承载起无数70后80后的独家青春记忆。而《快乐大本营》在节目中重现这些香港电影经典片段,不单单只为了致敬,更多的是想表达“经典永不落俗”。而在致敬过程中,屏幕上也打出了“感谢香港电影”的字幕。

相关热词搜索: 经典 节目 香港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