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46岁孙悦低调庆生 一家三口罕见同框

大陆 凤凰网娱乐 作者:王诗尧 2017-06-30 10:22:34
[摘要]孙悦一家三口合影6月29日,是歌手孙悦46岁生日,她在微博晒出一组照片,第一张就是一家三口庆生的照片,画面温馨幸福。

孙悦一家三口合影

6月29日,是歌手孙悦46岁生日,她在微博晒出一组照片,第一张就是一家三口庆生的照片,画面温馨幸福。在她晒出的其他照片中,有孙悦捧着蛋糕,十分享受现在的生活状态;有孙悦与好友们一起庆生的合影;还有孙悦收到很多粉丝的祝福信件等等……

孙悦微博截图

她还在微博写道:“有一种生活叫做随心所欲,谢谢大家对我的祝福、支持和爱。我爱你们热情的面孔,让我们一起用心的去做每一件事情吧”。她洒脱的生活态度,受到网友一致的支持:“悦姐生日快乐,祝越活越年轻”、“还记得那首祝你平安,打动了无数的国人,生日快乐”。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孙悦 支持 庆生 生日快乐

上一篇:章子怡晒照为老公庆生 醒醒骑在爸爸身上萌力足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