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田朴珺表白王石:认识他是我这辈子最幸福的一件事

大陆 腾讯娱乐 作者:宗和 2017-07-01 08:20:55
[摘要]6月30日,长达两年多的万科股权之争,以王石辞任万科董事长彻底落下帷幕。

导读:  6月30日,长达两年多的万科股权之争,以王石辞任万科董事长彻底落下帷幕。王石未婚妻田朴珺更新了一条朋友圈,上传了一张万科员工为王石作的半身像,称自己很喜欢这幅画,因为画中的王石“从容淡定,眼神里又透着刚毅”。

6月30日,长达两年多的万科股权之争,以王石辞任万科董事长彻底落下帷幕。王石未婚妻田朴珺更新了一条朋友圈,上传了一张万科员工为王石作的半身像,称自己很喜欢这幅画,因为画中的王石“从容淡定,眼神里又透着刚毅”。她表示自己虽然不知道王石需要多大的勇气,才能做出这样的决定,但自己会相信他只要决定了,就有“一步步走向珠峰的勇气”。田朴还深情表白自己“有幸可以亲眼见证未来要做的每一件事”,未来会守护他,“也成全自己”。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万科 田朴珺 表白

上一篇:张雨绮怀孕数月将赴美待产 工作人员:为她开心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