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奔跑吧收官 陈赫不舍晒合照:已开始想你们了

电视剧 新浪娱乐 作者: 2017-07-01 09:49:51
[摘要]《奔跑吧》第五季昨晚收官,这一季新加入了奔跑团员迪丽热巴,与奔跑团的老团员们相处愉快,随后新晋辣妈angelababy也归队,整个大家庭和睦温馨。

\

《奔跑吧》第五季昨晚收官,这一季新加入了奔跑团员迪丽热巴,与奔跑团的老团员们相处愉快,随后新晋辣妈angelababy也归队,整个大家庭和睦温馨。昨晚,陈赫在微博晒出九宫格大合照,并配文:“已经开始想你们了,常回家。”

《奔跑吧》大家庭里所有的人相处都很融洽,常常看到他们一起互怼又一起安慰鼓励,每一季结束都非常的不舍,对此网友也在微博下留言感叹“时间好快 ”、“希望下季还能看到你们八只小朋友在一起,五季了真的带来了让我们无数的开心。”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奔跑 微博 大家庭

上一篇:《快男》首场团战聚来提遭淘汰 李健:我承担责任 下一篇:热巴唱《不知道的事》全走音?王力宏一听吓傻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