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孙怡晒照孕肚神奇消失 董子健:手都P弯了!

大陆 腾讯娱乐 2017-07-01 10:21:08
[摘要]孙怡近日在微博PO出照片,穿着白色休闲T恤、短裤,俏皮表示:“撞鞋了”!

\

孙怡近日在微博PO出照片,穿着白色休闲T恤、短裤,俏皮表示:“撞鞋了”!她不改搞怪性格,PO美照的同时还用APP把自己的脸拉宽、变丑,甚至被网友发现孕肚变平了,“你的肚子呢”、“不是说怀孕了吗”,原来是她为了掩饰凸肚,疑似刻意修图消除,连手臂都被P成了弯的。

对此,网友纷纷吐槽孙怡的修图技术,连董子健都来留言:“手都P弯了。”丝毫不给自己的老婆面子。不过,孙怡也没放在心上,还回应董子健:“我不要面子的。”大方跟着吐槽自己,闪瞎一票粉丝。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孙怡 修图

上一篇:张雨绮怀孕多月即将赴美生产 去年10月闪婚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