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华语电影 > 正文

32年后再拍续集 阿汤哥《壮志凌云2》北美定档

华语电影 时光网 2017-07-03 08:01:46
[摘要]​由汤姆·克鲁斯主演的军事大片《壮志凌云2》北美定档,出品方派拉蒙公司确定影片将于2019年7月12日公映,影片的导演是约瑟夫·科金斯基,他与汤姆·克鲁斯合作过《遗落战境》。

汤姆·克鲁斯32年后拍《壮志凌云2》续集

由汤姆·克鲁斯主演的军事大片《壮志凌云2》北美定档,出品方派拉蒙公司确定影片将于2019年7月12日公映,影片的导演是约瑟夫·科金斯基,他与汤姆·克鲁斯合作过《遗落战境》。同时,一同回归的还有制片人杰瑞·布鲁克海默,当年也正是杰瑞·布鲁克海默担任《壮志凌云》的制片人,阿汤哥也凭此片一炮而红。

《壮志凌云》是1986年美国公映的电影,导演是托尼·斯科特,精彩的战斗机表演,还有动听的旋律,以及青春年少的汤姆·克鲁斯,都促成了这部作品风靡全球。阿汤哥后来凭借此片一步步踏上巨星的位置,接演的电影类型越来越多,影片的续集计划虽然偶有风传,但一直没有落实。

直到2010年,导演托尼·斯科特才对外宣传《壮志凌云2》有实质性的进展,阿汤哥也会回归主演。但是,2012年导演托尼·斯科特因病自杀,这个项目也就停摆了。直到近两年,在阿汤哥的促成下,《壮志凌云2》开始项目重启,在确定了编剧导演之后,今天派拉蒙也确定了影片档期,电影拍摄势在必行了,影片预计2018年开机。32年后来拍摄一部电影的续集,这在好莱坞也是很少见的,只能说明汤姆·克鲁斯太钟爱这个故事了。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壮志凌云 导演 阿汤哥

上一篇:电影版《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场景图 四海八荒唯美再现 下一篇:影版《三生三世》发布会 杨洋自嘲片中又当爹又当妈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