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窦靖童同父异母妹妹晒合照 一次聚会照晒了好几天

大陆 网易娱乐 2017-07-03 11:33:05
[摘要]7月3日消息,2日晚,窦唯小女儿窦家媛晒出和同父异母姐姐窦靖童的合影,姐妹俩是短发且长相神似,头挨头很亲密,窦家媛还在两人脸上P上了可爱的表情,姐妹俩感情很好。

7月3日消息,2日晚,窦唯小女儿窦家媛晒出和同父异母姐姐窦靖童的合影,姐妹俩是短发且长相神似,头挨头很亲密,窦家媛还在两人脸上P上了可爱的表情,姐妹俩感情很好。不过也有眼尖的网友发现,窦文媛晒出的这张姐妹合照,跟几天前晒出的是同一组。

窦家媛称:“明天就考完试啦,明天更二窦日常。”看来参加考试,也获得了姐姐的鼓励,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大赞:“姐妹俩都好可爱!”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姐妹俩 网友 姐姐

上一篇:陈妍希被拍出小细腿 要给助理加鸡腿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