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关晓彤晒旧照怀念爷爷逝世11年 爷孙同框超温馨

电视剧 网易娱乐 作者:宗和 2017-07-04 09:19:45
[摘要]7月3日,关晓彤爸爸关少曾通过微博为去世父亲庆生,并曝父亲生前多张照片。关晓彤也在同一天转发爸爸微博并怀念爷爷。

关晓彤与爷爷

7月3日,关少曾通过微博怀念去世的父亲,并曝多张父亲生前照片,回忆称:“今天是我爸生日、离开我都11年啦,您说这时间过得多快呀。要是活到今天都95了。我爸这人做人很低调、很随和,活着的时候只知道怹自己的‘北京琴书’、唱个‘东方红’还北京琴书味儿呢。我小时候,怹对我很严厉……小时候我很淘,有一次我手头儿没钱,把怹赴朝慰问团时带回留作纪念的各式铜子弾壳儿、还有我们家樟木箱子上的‘铜活’全都撬下来卖给收废品的了……我爸发现后,把我叫到屋里,证实后,让我自己脱裤子,露出屁股、趴在床上,怹也不多打,就三下。就怹那大手,整个是五指扇红……每当想起来也蛮有意思的……父亲走了11年,可怹的音容相貌永远活在我心中。”

稍后在同一天,关晓彤转发爸爸微博晒童年和爷爷旧照并怀念爷爷,写道:“怀念爷爷 怀念过去的日子!”照片中,爷爷将孙女抱在怀里,满脸的笑容,关晓彤则穿着一身红色舞蹈服,看上去很享受爷爷的怀抱。

关晓彤爷爷原名关士清,出师后取艺名“学曾”,是“单琴大鼓”第二代传人,北京琴书创始人,曾与六小龄童有过演艺合作,《有话好好说》那段韵味十足的北京琴书就是关老先生演唱的。2006年9月,关学曾在北京辞世,享年84岁。关学曾去世前一个月,荣膺“中国曲艺牡丹奖终身成就奖”和北京“德艺双馨楷模”称号。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北京 关晓彤 爷爷

上一篇:凤小岳遭前经纪人控告 法院判其赔付百万违约金 下一篇:言承旭手缠纱布写签名 粉丝心疼:不要那么拼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