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被质疑割双眼皮 《欢乐颂》乔欣耿直回怼“瞎吧”

电视剧 凤凰网娱乐 作者:李瑞琪 2017-07-05 09:48:20
[摘要] 对于网友质疑其是否割双眼皮时,乔欣直接回怼:“我觉得他们可能瞎吧”。

导读:  对于网友质疑其是否割双眼皮时,乔欣直接回怼:“我觉得他们可能瞎吧”。

近日,《欢乐颂》五美之一关雎尔的扮演者乔欣做客网络综艺《大学生来了》节目片段引发网友争议。

节目中,主持人张大大以及大张伟代表网友向乔欣提问,接连质疑乔欣是否整容。对于网络传出的早期照,乔欣表示是化妆的效果,还幽默声称“不想承认自己妆前妆后差别很大。”而对于网友质疑其是否割双眼皮时,乔欣直接回怼:“我觉得他们可能瞎吧”,《欢乐颂1》中双眼皮明显这个截图其实是剧中的一场哭戏,当时哭的眼睛很肿,所以网友可能有这个感觉”。

乔欣因在《欢乐颂》中饰演乖乖女关雎尔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从乔欣在综艺节目中的表现看来她可是个耿直的姑娘。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乔欣 欢乐颂

上一篇:张大大和baby杨幂比V卖萌 辣妈同框颜值爆表 下一篇:胡海泉曝陈羽凡现状:请放心他一直在尽心做音乐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