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胡海泉曝陈羽凡现状:请放心他一直在尽心做音乐

电视剧 新浪娱乐 2017-07-05 09:48:21
[摘要] 胡海泉在北京出席某新闻发布会。自从因为白百何事件微博宣布“退出娱乐圈”并醉酒与狗仔发生纠纷后,陈羽凡就逐渐淡出幕前。

导读:  胡海泉在北京出席某新闻发布会。自从因为白百何事件微博宣布“退出娱乐圈”并醉酒与狗仔发生纠纷后,陈羽凡就逐渐淡出幕前。

胡海泉出席活动

今日,胡海泉在北京出席某新闻发布会。自从因为白百何事件微博宣布“退出娱乐圈”并醉酒与狗仔发生纠纷后,陈羽凡就逐渐淡出幕前。 当天,有媒体向胡海泉询问其好兄弟陈羽凡近况,胡海泉表示:“大家一定要放心,他一直在尽心做音乐。”至于是否会请陈羽凡来上自己的节目,胡海泉表示: “我保持真诚邀请,但尊重他的选择。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胡海泉 陈羽凡 尽心

上一篇:被质疑割双眼皮 《欢乐颂》乔欣耿直回怼“瞎吧” 下一篇:欧阳娜娜泛泪告白妈妈:我的肩膀接下来给你靠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