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庾澄庆陪坐月子不忘锻炼 网友:别学杰伦喂胖自己

大陆 新浪娱乐 作者:麦子七 2017-07-05 15:22:57
[摘要]照片中的他对着镜头微笑,头戴头盔身穿运动服,精气神十足。看样子在家陪着老婆坐月子,也不忘锻炼的哈林哥很开心哦。

庾澄庆

日前,庾澄庆爱妻为其生下孩子,哈林再度当爹。5日上午,庾澄庆更新微博写道“坐月子!每天早睡早起!既然早起不如晨骑!不到八点!骑完收工!身心真是太~舒~畅了! ”照片中的他对着镜头微笑,头戴头盔身穿运动服,精气神十足。看样子在家陪着老婆坐月子,也不忘锻炼的哈林哥很开心哦。

网友纷纷留言道“你~~坐月子!!也是服!!要养的白白胖胖的哟”“哇伯伯好久不见还是这么 … 白嫩嫩”“别学杰伦呀老婆做个月子把自己喂胖了”,可以说是很搞笑了。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坐月子 老婆 庾澄庆

上一篇:吴佩慈产后两周秀美腿 抱新生宝宝晒五人全家福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