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歌手信法国街头遭疯人挑衅 16岁高颜值女儿一句话解围

大陆 新浪娱乐 2017-07-06 14:22:43
[摘要]信最近带着女儿小丸子到欧洲旅游,7月3日,他以父亲视角拍照。照片中,小丸子戴着黑色口罩和鸭舌帽,张大双眼看着镜头,眼神完全复制爸爸。

信的女儿

据台湾媒体报道,歌手信(苏见信)自从在5月的台北小巨蛋演唱会上邀请了16岁女儿“小丸子”登台当神秘嘉宾后,逐渐在社交网站上分享父女相处的点点滴滴。近日,信刚曝光了女儿的半脸自拍照,7月6日,又分享一段爱女成熟解围的体贴行径,让网友大赞信的女儿不仅有高颜值,还心底温暖,并引得大批网友抢当女婿。

信最近带着女儿小丸子到欧洲旅游,7月3日,他以父亲视角拍照。照片中,小丸子戴着黑色口罩和鸭舌帽,张大双眼看着镜头,眼神完全复制爸爸。另外一张则是女儿兴奋的跳跃在美丽的马路间,他从身后捕捉下这一幕,虽然都没有跟着入镜,但光看照片就能感受到满满的父爱。

信常晒女儿美照

时隔三天,7月6日,信又晒出多张小丸子的美照,并发文称:“一直晒女儿有点不好意思”,但还是分享了一件爱女的贴心事迹。他表示当天去逛街购物时,女儿因为顾虑到爸爸工作很辛苦,所以相当克制的只挑了衣服,不买鞋子,令他感动直呼:“天啊,内心流泪中。”

信还表示,两人在法国蒙马特街头碰上一个疯人莫名挑衅,正当信想冲上前理论时,小丸子马上拉住父亲,理性的说:“爸比,不要跟他一般见识,你如果揍他,你就跟他一样了。”看到女儿处理事情的成熟态度,“我突然觉得,我再辛苦都值得了”,文章一出也引来大批网友留言,狂赞小丸子人美心也美,并排队要报名当女婿。

信带女儿到欧洲旅行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挑衅 解围

上一篇:结婚五周年贾乃亮甜喊李小璐:老婆给我准备好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