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贾静雯女儿咘咘唱儿歌 边捏鼻子边做动作超可爱

港台 网易娱乐 2017-07-07 14:21:46
[摘要]7月7日上午,修杰楷在微博上发布了一则女儿咘咘唱歌的视频。

导读:7月7日上午,修杰楷在微博上发布了一则女儿咘咘唱歌的视频。

贾静雯女儿咘咘唱儿歌 边捏鼻子边做动作超可爱

7月7日上午,修杰楷在微博上发布了一则女儿咘咘唱歌的视频。视频中,咘咘捏着鼻子唱着一首关于大象的儿歌:“妈妈说鼻子长才是漂亮……”爸爸修杰楷配文“抱怨”道:“妈妈说乖乖吃饭也会漂亮、乖乖睡觉也会漂亮、听爸爸的话也会漂亮,你怎么只记得这个”,并称“以后都用唱的教”。

随后,妈妈贾静雯也留言道:“最近会唱好多歌,希望歌声不要像我们两个,五音要全喔。” 吐字不清的咘咘眨着大眼睛唱着歌十分可爱,引得网友大呼:“一句没听懂但是好可爱啊”。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贾静雯 女儿 咘咘 可爱

上一篇:阿Sa默认恋十亿“小开” 男方前女友否认求复合 下一篇:Selina素颜现身不惧露疤痕 与助理开心畅聊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