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子承父业!小鱼儿跟沙溢学葵花点穴手可爱爆棚

电视剧 新浪娱乐 作者:麦子七 2017-07-10 09:21:01
[摘要]胡可通过微博上传小鱼儿跟爸爸沙溢学葵花点穴手的视频,并称:“子承父业,代代相传!”

小鱼儿练“葵花点穴手

7月9日晚,胡可通过微博上传小鱼儿跟爸爸沙溢学葵花点穴手的视频,并称:“子承父业,代代相传!”视频中,小鱼儿学着爸爸的样子,一双胖乎乎的小手飞快的转动,嘴里还念叨着“葵花点穴手!”呆萌的样子非常的可爱。此可爱视频曝光后,萌翻众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鱼儿接班没问题的,妥妥未来喜剧小王子。”“小鱼儿继承了白展堂的气质。”“厉害了我的鱼,葵花点穴手满满的回忆!”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葵花 点穴 小鱼儿

上一篇:张柏芝穿小背心直播 两子入镜与妈咪有爱互动 下一篇:陈赫晒爱女肉嘟嘟萌照问早 网友:炫女狂魔上线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