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林依轮放飞自我遭群怼 网友:简直有毒!

大陆 北京青年网 2017-07-10 09:57:36
[摘要]向来有网瘾段子手之称的林依轮继续放飞自我,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一段表情包神同步鬼畜视频,并配文“表情包的正确打开方式”。

\

  7月6日,向来有网瘾段子手之称的林依轮继续放飞自我,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一段表情包神同步鬼畜视频,并配文“表情包的正确打开方式”。魔性的配乐加洗脑的8倍速滑稽动作引来一众网友调侃称:“林依轮简直是有毒”、“太会玩了吧,好魔性,哈哈哈”。除此之外,还有眼尖的网友发现,这支鬼畜视频中,林依轮再度开启“吃遍天下无敌手”模式,西瓜、雪糕、零食,堪称是一位“看见什么吃什么的资深吃货”。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林依轮 鬼畜 有毒

上一篇:汤唯结束巴黎行程素颜回京 歪头卖萌心情靓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