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孟非:主持《了不起的孩子》后,耐心指数飙升

大陆 中国新闻网 2017-07-12 14:53:39
[摘要]近日,儿童才艺展示脱口秀《了不起的孩子》第二季在北京举行开播发布会。著名主持人孟非、谢依霖等亮相发布会现场。

孟非和谢依霖搞笑自拍。

近日,儿童才艺展示脱口秀《了不起的孩子》第二季在北京举行开播发布会。著名主持人孟非、谢依霖等亮相发布会现场。

在第一季里被萌娃们弄到几近崩溃的孟非,此次继续主持第二季,与谢依霖组成全新组合,一起迎接萌娃们的挑战。

孟非透露早前对孩子没耐心。

在谈及在第一季中被熊孩子们包围弄崩溃的场景时,孟非表示录制儿童类的节目对主持人具有很大的挑战性,以前自己是一个对孩子没耐心的人,就算和女儿沟通时也非常成人化,但录制《了不起的孩子》后,自己的耐心指数直线飙升,同时孟非也表示,“孩子们没有套路,他们的童真童趣不带任何刻意,是与生俱来的,这些是录制别的节目体验不到的。”

《了不起的孩子》第一季由孟非和昆凌主持。此次昆凌因生二胎而缺席第二季录制,谢依霖火速接棒,并笑称来“蹭孕气”。

谢依霖继续搞笑路线。

作为全国首档儿童才艺展示脱口秀,爱奇艺副总裁兼节目开发中心总经理姜滨在现场表示,做节目的初衷就是为孩子们搭建一个展示自我,释放天性的舞台。在第一季节目播出后,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家长对孩子们天赋挖掘的高度关注,让家长们重新定义“了不起”三个字的概念。

据悉,《了不起的孩子》第二季将于7月8日起每周六中午12:00点登陆爱奇艺。(完)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孟非 孩子 节目 录制 谢依霖

上一篇:黄子韬说漏嘴称迪丽热巴就是鹿晗喜欢的类型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