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音乐 > 海外华语 > 正文

贾静雯晒老公视角下的自己:他不喜欢我化妆

海外华语 凤凰网娱乐 2017-07-13 14:29:26
[摘要]月13日贾静雯在微博上晒出“老公视角”中的自己,并甜蜜配文道:修先生不喜欢我化妆,说多余的涂抹都是一种负担。

贾静雯

7月13日贾静雯在微博上晒出“老公视角”中的自己,并甜蜜配文道:“修先生不喜欢我化妆,说多余的涂抹都是一种负担。简单,最美。身边有另一半的你们是不是也经常听到这样的说法呢”?

贾静雯

“裸”妆素颜放闪,闪到网友不要不要,纷纷评论道:“你素颜还是美,不涂让皮肤更好啦”、“其实今天太阳很大。然后我还是被闪到”、“天生丽质,你就是最自然,最美,最爱,最亮的女人”、“可是你化不化妆 都很美啊,女神”。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化妆 贾静雯 素颜

上一篇:昆凌出月子又瘦又美 同游日本的周杰伦却发福到变形 下一篇:《Don't Touch》暗黑风格MV首发 曾艳芬极致魅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