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太偏心!周杰伦:最好的都留给女儿 不让儿子碰音乐

大陆 中国娱乐网综合 作者:莫西 2017-07-15 10:25:01
[摘要]导读: 前世情人!周杰伦:把最好的给女儿 不让儿子碰音乐,周杰伦 音乐 那英 前世情人!周杰伦:把最好的给女儿 不让儿子...

前世情人!周杰伦:把最好的给女儿 不让儿子碰音乐

昨日《中国新歌声》开播,播前有一个四个导师互相问问题的环节。那英提问周杰伦如果自己的孩子来《新歌声》会让她选哪个导师。周杰伦表示会让女儿选那英,因为那英的情歌功力很强。

此时陈奕迅化身八卦记者补充道:“你不是有两个孩子的吗?”周杰伦随即表示男生啊?男生不让他碰音乐,要把最好的都留给女儿。惹得现场四位导师大笑。果真是女儿是爸爸的前世情人。

(编辑:莫西)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周杰伦 女儿 导师 那英 音乐

上一篇:碧昂斯庆祝龙凤胎满月 首度晒亲子照美若女神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