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刘亦菲微博晒男装照英姿飒爽 却被亲妈吐槽了

大陆 凤凰网娱乐 2017-07-16 10:21:13
[摘要]刘亦菲晒出一张新片、电影版《三生三世》剧照,她穿着男装英姿飒爽,怀抱由杨洋演的墨渊,画面静肃唯美。

导读:7月14日晚,刘亦菲晒出一张新片、电影版《三生三世》剧照,她穿着男装英姿飒爽,怀抱由杨洋演的墨渊,画面静肃唯美。

刘亦菲晒剧照

7月14日晚,刘亦菲晒出一张新片、电影版《三生三世》剧照,她穿着男装英姿飒爽,怀抱由杨洋演的墨渊,画面静肃唯美。她还发文透露,刘妈妈看到这张剧照,让女儿去演龙凤胎。

刘亦菲微博截图

刘亦菲发文:“给麻麻看这张照片,问她我男装怎么样,答:‘这就是个男的嘛。’过了一会,说:‘你去演个龙凤双胞胎,男的女的都自己演。’其实,这是个挺好的主意啊。真的,穿上司音的戏服很有安全感。”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刘亦菲 男装 英姿 吐槽

上一篇:郭富城妈妈想抱孙子 方媛晒照暗示怀男孩?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