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张嘉倪晒“梨花带雨”图 哭戏到位获网友点赞

大陆 环球网综合 2017-07-17 10:53:50
[摘要]近日,张嘉倪在微博中po文称自己是“一位一直‘梨花带雨’的女演员.....”,并晒出与友人的聊天截图。

近日,张嘉倪在微博中po文称自己是“一位一直‘梨花带雨’的女演员.....”,并晒出与友人的聊天截图。图中友人发了一张“梨花带雨”图,称这是昨晚的张嘉倪。原来是在央八热播的金庸武侠剧《新侠客行》中,张嘉倪饰演的叮叮当当得知了“真假石中玉”真相后,上演两集连哭。在po出的剧情截图中,张嘉倪上演花式哭戏。有被爱人欺骗的痛哭,有微笑释然的暖心流泪。对此网友纷纷表示:“哭戏拿捏恰到好处,好美丽”、“求轻虐小姐姐!”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张嘉倪 梨花带雨 哭戏 点赞

上一篇:王思聪难敌酷暑抖衣服散热 红色豪车抢镜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