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郑恺与女友大拥抱:回去吧媳妇儿,给我好好捶捶背

电视剧 凤凰网娱乐 2017-07-18 08:09:04
[摘要]完美男友得具备哪些条件?颜值高、会做饭、身材好、三观和、有上进心……别小看了女生的标准,一一罗列起来,比口红的色号还要长出一大串。

无尾熊CP

尬聊之后坦诚布公

吴昕自曝每段恋爱“不超过一年半”

画风最为喜感的无尾熊CP,是《我们相爱吧之爱有天意》里的笑料担当。本期节目中,性格直率的吴昕邀请潘玮柏共赴泰式按摩,但考虑到潘玮柏“不喜欢按摩”,便预定了两个位置,却只预付了一人费用,让潘玮柏有些生气,场面一度有些尴尬和冷场。潘玮柏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样做有点自私,她没有提前跟我讲按摩,也只安排了一个人,那我安排了这么多惊喜,你却只安排了一个人,心里有点不舒服”。

话虽如此,独自逛街的潘玮柏,还是给吴昕带来了美味可口的甜品,两人之间的嫌隙悄然冰释。潘玮柏主动发问,想知道自己在女生心中的形象。吴昕坦言,经过一天的相处,两人还是有不少差异:“我就是这样的人,不想做改变,但是你为了我改变,我又会很内疚,比如你精力充沛,我早起会很崩溃。”潘玮柏的回答颇显情商:“我们的共同点就是都爱笑,如果大家在一起没有欢乐,会很痛苦。现在有了笑,会勇敢地面对很多事情。”

潘玮柏的坦诚布公叩开了吴昕的心理防线,直言“以为你成名早,会很高傲,没想到很善良,也很为别人着想”,对潘玮柏的八卦问题也来者不拒。恋爱最久是多久?吴昕自曝称“最多一年半”,让潘玮柏大吃一惊,“我每一段恋情都超过三年,至少两年起跳,低于半年就不算谈恋爱的!”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潘玮柏 郑恺 明道

上一篇:锁骨杀!佟丽娅赵丽颖热巴唐嫣 女星锁骨谁最美 下一篇:夏克立晒女儿跳水照 7岁夏天一双大长腿超吸睛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