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炸锅!霍建华谈和胡歌感情突然"表白" 4字认证上热搜

电视剧 中国娱乐网综合 2017-07-20 08:50:38
[摘要]男星霍建华升格人夫人父后,虽然对家庭生活相当保护,但不时也会被捕获宠爱妻女的身影,一举一动仍备受关注。

霍建华受访表白胡歌

据台湾媒体报道,男星霍建华升格人夫人父后,虽然对家庭生活相当保护,但不时也会被捕获宠爱妻女的身影,一举一动仍备受关注。近日他受访坦言现在一有空就会陪家人之外,更聊到好友胡歌,仅用4字就说明2人的好感情,让许多胡霍CP粉再次炸锅,话题热度甚至登上微博热搜第一名。

霍建华胡歌

霍建华自去年结婚后,就忙着投入《如懿传》拍摄,加上还有其他电影作品,时间几乎都给了工作,虽然对私事低调,但他日前也被拍到去免税店为妻女挑礼物,可见十分贴心。而据《新京报》报导,他表示从事演艺工作很忙,“以前就很后悔和家人在一起的时间太少,现在一有空就会去陪家人”,并称自己朋友不多,大多都是和家人吃饭,坦言以后会把更多时间放在生活上。

霍建华胡歌

至于被问到会否像好友胡歌突然消失去留学,霍建华说无法像对方一样潇洒,毕竟有家无法离开,且还有很多宣传和工作,但他认为自己平时生活就很自在,觉得这也是沉淀的一种方式。而霍建华也坦言和胡歌不常联系,只有特别日子才会问候,“其实真正朋友的交情,是很深层次,也很安定的,就算5年不见也是一样,无需多言”,一句“无需多言”就足以认证2人深厚的情谊。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霍建华 胡歌 工作

上一篇:晒自拍被指撞脸王思聪!林更新:再也不发自拍了 下一篇:吴莫愁谈往事真情落泪 称恩师哈林是自己重要的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